close

網路上流傳已久的乾燥機,再我思考好酒之後終於忍不住也敗了一台~~~

皮爸:你一定只有3分鐘的熱度~~不准買~~到時候又丟在一邊養蚊子~~

豆媽:拜託我一定會努力用~~認真做零食給狗兒子吃~~~而且我們自己也可以吃健康的蔬果零時阿~~(苦苦哀求)

終於盼到了哈哈哈哈哈~~~

DSC09092.JPG DSC09093.JPG

就是這台~~~~康健蔬果乾燥機~~~一共有5各低轉盤我又加購2各高轉盤

ps:2各高轉盤可以做更多食品像香菇.香腸等體積較大的食品

DSC09094.JPG

另外我又加購了5片薄膜(左邊的)~~~應為我比較懶,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清洗轉盤,使用完畢後只要清洗薄膜就可以了

右邊的5片是拋棄式的(廠商送的)~~~太浪費了用完就丟~~~還是用薄膜就好了~~可以重複使用

DSC09095.JPG

 

所以聰明如我,把廠商送的紙膜鋪在出風口,這樣要是湯湯水水的滴下來我只要把紙膜丟掉就好了,不用清洗機身~~~

呵呵~~~我真是太聰明了

收到後迫不及待~~~~馬上來試用看看~~~~~

 

待續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20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